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一图读懂“低级红”和“高级黑”
2023-11-15 10:43  

     在我们党内,红色是革命色、初心色,也是忠诚色、政治色。然而,“红”一旦与“低级”搭配,就可能演变成一种“自黑”。如果“低级红”不及时加以纠治,就可能被人利用,发展到“高级黑”。明显的、低级的“黑”易防,而“高级黑”因为有欺骗性,尤其需要我们警惕。一旦让“高级黑”得逞,对我们党的形象是一种严重杀伤和破坏。

    《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明确提出,要以正确的认识,正确的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得搞任何形式的“低级红”“高级黑”。作为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形形色色的“低级红”、“高级黑”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工作中要深刻理解“低级红”、“高级黑”问题的实质,提高防范意识和水平,把警醒教育放在心上并长期执行,让防范杜绝落实在各项工作中。


来源|学习时报



已是首条
下一条:机关党委关于举办2023年度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班的补充通知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2号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823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