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员收看贵州脱贫攻坚专题片《千年梦想 决胜今朝》情况简报
2021-04-26 21:28  

 2021年4月21日机关党委收到党委宣传部的理论学习工作提示后,及时将收看贵州脱贫攻坚专题纪实片《千年梦想 决胜今朝》的要求传达到机关各支部。

 机关各支部认真按照学校要求,组织支部党员通过电视、手机等途径自行收看。有的支部党员在收看完纪实片后,在支部群分享学习心得、学习体会。

 

 该片分为《千秋愿景》《梦想花开》《贵州答卷》《续写华章》四集。讲述了我省作为全国脱贫攻坚的主战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全省干部群众团结奋进、苦干实干,推动贵州大地发生千年巨变、彻底撕掉千百年来绝对贫困标签、书写减贫精彩篇章的生动实践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全面展现了贵州省4000万干部群众以拼搏创新的精神,交出了脱贫攻坚的贵州答卷,创造了“黄金十年”的快速发展期,实现了经济总量从长期靠后、奋起直追到赶超进位的历史性跨越的辉煌历程。

 观看纪录片后,党员们深受感动。组织部党支部党员赵念感慨到:“观看贵州脱贫攻坚纪实专题片《千年梦想 决胜今朝》后,内心十分触动,感动,更感恩,脱贫攻坚取得的前所未有的成就,这其中凝聚了贵州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心血,也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我感恩伟大祖国和伟大时代,让家乡发生了巨变,也感恩所有的驻村干部,让我们能享受到脱贫攻坚的福利”;学生处党支部、发展规划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的党员们表示:“我们虽然不在脱贫攻坚主战场,但作为高校的老师,就应该向脱贫一线的同志们学习,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和新时代贵州精神,为贵州中医药大学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努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应有努力”。

                                                                                        

                                                                               

上一条:机关支部书记扩大会简报
下一条:撕掉千年绝对贫困标签 书写贵州减贫精彩篇章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2号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823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