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员干部赴观山湖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
2021-05-08 12:31 奚锦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纪律作风建设,2021年5月7日下午,我支部与学校组织支部、教师工作处审计处党支部一同前往观山湖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学校党委副书记滕红,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基地展厅分为“新时代的领路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构筑坚固不破的监督屏障”三个主题部分,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深入了解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等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通过回顾党的历史,学习文朝荣等先进人物事迹,了解反面典型案例,观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蜕变”等多个教育片,从思想上深受教育。

参观结束后,各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对党的信念、党的决策部署有了更深的了解,让自身的党性观念也得到进一步增强,作为党的干部,一方面要强化学用结合本领,增强攻坚克难的精神、抓落实的力度、破难题的勇气,另一方面也要时刻筑起牢固的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常思贪欲之害、常怀戒律之心,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做到廉洁自律,对党忠诚。

上一条:如何正确区分和使用中国共产党党徽和党员徽章
下一条:机关支部书记扩大会简报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2号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823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