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书记岳卫国为党员上党课
2021-06-02 23:52  

 

 

 

6月1日,机关党委书记、国资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岳卫国,在行政楼二楼机关党员活动室为支部全体党员上课,发展对象陈小洪、唐梅参加听课。

岳卫国书记所上党课题目为《深刻认识遵义会议的重要意义及现实启示》,包含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遵义会议成功召开的主要动因;二是遵义会议的经过及主要内容;三是遵义会议的主要成果;四是遵义会议的现代启示。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遵义会议重要性的认识,这次会议通过总结第五次反“围剿”的经验教训,指出了王明“左倾”机会主义路线的错误和危害,确立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央新的正确路线,是中国共产党第一次独立自主地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解决自己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的会议,是中国共产党从幼年走上成熟的标志性事件,在中国革命最危急的关头挽救了党,挽救了红军,挽救了中国革命,是我党历史上极其重要的转折点。

党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奋力开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上一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2号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823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