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奋斗吧中华儿女
2021-06-07 10:39 韦仕祺 

2021年6月6日,由学校机关党委主办,机关党办党支部承办的党史学习教育,在大学城贵澳时代广场微影MS国际影城开展,组织机关党员、学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大型音乐舞蹈史诗电影《奋斗吧中华儿女》。机关党委书记岳卫国同志也一同观影。



                          

 

建党百年,奋斗百年,光荣百年,这是我们伟大的党团结带领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伟大征程,《奋斗吧中华儿女》作为首部4K大型音乐舞蹈史诗电影,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演变为主线,弘扬奋斗精神,讴歌奋斗征程,凝聚奋斗力量,实现奋斗梦想,通过歌舞艺术串联起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百年征程,呈现党与人民、奋斗与追梦的新时代交响曲,是一部立得住、叫得响、传得开的精品力作,体现出中国气派、中国风格、中国力量。

观影后,岳书记对大家说:我们在前进的征途中虽然也遇到像1998年的特大洪水灾害、2008年汶川大地震等困难,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最终都能实现重大突破,走向新的胜利;我们中华儿女就要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拼博!不断奋斗!

之后,全体观影人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饱满的精神,爱党的情感在这一刻表现得淋漓尽致,这是发自内心的真情流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气氛达到高潮。

 

 

 

 

 

 

 

                                           

 

上一条:机关党委开展“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创建活动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2号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823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