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21-06-04 11:09 鲁庆碧 

 6月3日上午,机关党委邀请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兴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作题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党风廉政专题党课,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李兴书记从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态势以及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重点任务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授。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到整治“四风”问题,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使反腐败斗争取得了压倒性胜利,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显著成效,党内政治风气明显好转。

党课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表示:李书记的党课,对我们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思想上的升华,更是一次行动上的感召,这将激励大家从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进贵州省中医药教育现代化、建设特色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上一条: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奋斗吧中华儿女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书记岳卫国为党员上党课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2号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823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