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1-06-30 09:21 尹琦 

 

 

2021年6月29日下午2点,机关党委在行政楼二楼机关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机关各支部书记和党建联络参加,党委副书记滕红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到会的党员们身着浅色上衣、深色裤子,鲜红的党员徽章佩戴在胸前显得格外的醒目,机关党委书记岳卫国同志主持活动。岳书记一声:“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到会的全体党员快速而整齐的面向党旗站立,跟随音乐高声同唱国歌。国歌结束,岳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字字铿锵句句有力。

 

重温入党誓词后,党员代表俞琦同志发言,俞琦同志说到:在喜迎建党百年之际,能有幸作为党员代表发言,向党倾诉心里的话,感到非常荣幸。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带领中华民族战胜无数艰难险阻,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是因为党的事业代表着历史前进的方向和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建设把党锻造得坚强而有力量,不管处于顺境还是逆境,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9E211

党员代表发言后奏国际歌。

活动结束,党员同志们表示: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重温了党的要求,铭记党员责任,还激发了大家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今后一定要对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工作,时时处处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信念和热情践行赤诚初心。

                                                               

                                                           

                                                 

 

                         

上一条:机关支部书记扩大会简报
下一条:机关组织部党支部一次深刻而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2号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823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