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支部书记扩大会简报
2021-06-30 10:32  

 

     2021年6月29日下午2点,机关党委在行政楼227室召开支部书记扩大会,机关各支部书记和党建联络员参加,机关党委书记岳卫国同志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滕红同志作为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首先滕红副书记对各位书记、机关党委提出了要求:机关要走前列作表率,各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支部书记要负起主责,机关的各支部书记都是部门主要负责人,一定要把党建和业务工作分配好,机关党委要多指导支部工作的开展,争取大家齐头并进。

之后,机关党委副书记尹琦同志反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在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督导时提出的问题,并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要求进行了提醒。

最后由机关党委书记岳卫国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并组织大家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员代表俞琦同志进行了发言。   


             D0131    6827C


 

为了更好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成立了督查问效工作小组,岳卫国同志宣布了督查问效工作小组成员名单。

 

                                                            

                                                      

上一条:机关党委2021年下学期党建工作会简报
下一条:重温誓词 催人奋进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2号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823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