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教职员工集中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情况简报
2021-11-12 15:16  

 

     机关党委按照学校要求,于2021年11月12日上午10点组织机关各支部党员、入党申请人、党外人士共计170多人分别在部门办公室、学校会议室等地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481E1  A1099 95985

   本次新闻发布会由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晓晖、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答记者问。发布会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徐麟主持。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的精神,把战略眼光和务实精神结合起来,立足当前抓好工作,谋划长远促进发展,持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机关党委关于举办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机关党委2021年下学期党建工作会简报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2号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823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