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到册亨县调研指导定点帮扶工作
2023-12-14 09:04  

      12月上旬,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于浩到册亨县冗渡镇团坡村调研指导定点帮扶工作。机关党委书记、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蔡琨,机关党委副书记顾鸿,冗渡镇团坡村村支“两委”及我校驻村工作队队员参加。



在冗渡镇团坡村召开的座谈会上,村党支部书记张贵洋对团坡村产业发展情况作介绍,学校驻团坡村第一书记刘鲲汇报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参会同志交流认识体会,研究了相关工作。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于浩表示,乡村振兴,产业先行。要打开乡村振兴工作思路,发展壮大特色产业。他希望团坡村村支“两委”及驻村工作队继续加强村党支部建设,以党建引领发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结合团坡村产业发展优势特点,全力推动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各项任务指标落实到位;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带领下,做好生态牛产业及山银花文章,确保农户能继续依靠产业增收致富。

38D1B





已是首条
下一条:一图读懂“低级红”和“高级黑”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2号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823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