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组织部党支部一次深刻而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4 13:39 蒋万姣 

2021年6月23日,机关组织部党支部在花溪校区行政楼机关党员活动室开展一次深刻而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校党委副书记滕红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由机关组织部党支部书记明雪梅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各位党员就学习内容积极发言。

 

第二个阶段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并给支部党员蒋万姣同志过政治生日。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明雪梅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后,支部党员给蒋万姣同志过政治生日,支部书记明雪梅同志赠送蒋万姣同志“政治生日贺卡”和生日礼物,生日礼物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高校党务工作常用文书实用手册》两本书,希望蒋万姣同志在思想政治上和文书写作上都有进一步的提高。

蒋万姣同志发表生日感言:“第一次在组织关怀下过‘政治生日’,激动之余,让我更加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责任是为党工作。”手捧政治生日贺卡和党史书籍的蒋万姣同志难掩欣喜之情。   

赵念同志也发表了感言:“第一次参与同志的政治生日,感觉挺光荣的”。

   




 


   


此次活动用朴实而庄重的仪式,充分传递党组织对党员同志的关心、希望、鞭策和提醒,进一步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忠诚担当、奋发有为,实现了“一个党员过生日,全体党员受教育”的目标,有效推动党史学习入脑入心、学习教育落实落地。


                                                                   

 

 

                        

 

上一条:重温誓词 催人奋进
下一条:弘扬脱贫攻坚精神 立足岗位主动担当作为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2号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823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