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撕掉千年绝对贫困标签 书写贵州减贫精彩篇章
2021-04-26 20:26 韦仕祺 


《千年梦想 决胜今朝》是由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广播电视局指导,贵州广播电视台承制的4集贵州脱贫攻坚纪实专题片,该片分为《千秋愿景》《梦想花开》《贵州答卷》《续写华章》四集,4月22日起在贵州卫视播出。党办党支部接到学校机关党委通知,第一时间组织收看收听学习《千年梦想 决胜今朝》专题片系列节目,党办党支部于2021年4月22日至25日在线上组织学习,党办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了本次线上支部专题片收看学习。

党办党支部按照通知要求,以在线收看专题片形式为主,并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将收看后的心得体会在党办党支部工作群发言交流,通过组织收看《千年梦想 决胜今朝》专题片系列节目,深刻感受和学习脱贫攻坚精神。参加本次专题学习的党员有:杨柱、王羿、黄伟、殷海、吴佳、甘杨、吴延军、韦仕祺、唐伟杰等九名同志。

贵州脱贫攻坚纪实专题片《千秋愿景》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贵州干部群众在脱贫攻坚道路上“敢与天斗”“敢与地斗”的奋斗精神和脱贫轨迹。《梦想花开》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贵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国家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的重大战略支持下,广大干部群众通过苦干实干,用智慧和汗水浇灌出跨越世代贫困的千年梦想之花,书写出中国减贫奇迹的贵州篇章的故事。《贵州答卷》聚焦贵州“四场硬仗”、农村产业革命等“贵州战法”,全面展现了贵州省4000万干部群众以拼搏创新的精神,交出的了脱贫攻坚的贵州答卷,创造了“黄金十年”的快速发展期,实现了经济总量从长期靠后、奋起直追到赶超进位的历史性跨越的辉煌历程。《续写华章》讲述了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之后贵州接续乡村振兴的探索实践。新起点天地开阔,新征程豪情满怀,新目标催人奋进。各位党员同志在收看之后,纷纷表示贵州作为全国脱贫攻坚的主战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全省干部群众团结奋进、苦干实干,推动贵州大地发生千年巨变、彻底撕掉千百年来绝对贫困标签、书写减贫精彩篇章的生动实践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我们倍感荣幸一起参与和见证这一伟大的时代变迁。

 

上一条:机关党员收看贵州脱贫攻坚专题片《千年梦想 决胜今朝》情况简报
下一条:一堂特殊的党课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2号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8233021